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

》每天在紙模型上花多少時間 ?

我們的人生時間有限,總是花在最喜歡或是最想要的事物上嗎?
  理想的回答是Yes. 但現實的情形恐怕很難辦到! 因為總是有太多「重要的人、事、物」充滿在我們四周,而時間又無法分配得當。別忘了,還要照顧最重要的「健康」,有健康才有其他的一切!
  曾在德國的紙模日誌上,看到有紙友把握每天的零碎時間製作紙模。每天四小時:早上上班前、家人熟睡中:兩小時;晚上在睡前、家人入睡時:再作兩小時 !
  對於做紙模在時間的需求上,大伙們應該不會訝異。但仔細想想,著實不容易..您要工作討生活、與家人團聚、與友人交際、其他的興趣嗜好等等所需的時間與體力。如果您是學生,那可更不容易。做紙模可以調劑身心,但學業也很重要,不 能因做紙模而荒癈了!
  所以,才有...「做紙模型絕對不要心急」的話出現。因為:第一,心急容易出錯做不好....第二,時間根本不夠!

2 意見:

Fello 提到...

我有好多紙模.. 但至今一樣也沒動工. 唉~~~

kartonbau.de 小第也有登錄喔

Touch Paper Model 提到...

大家都是同好!一起湊出時間來享受做紙模的樂趣吧!

雖然進度緩慢,但心情愉快最重要!感謝您賞光...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