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》緣起 ~

  當我們花費長時間來製作紙模型,過程中將會體驗有別於平常事物的心境,另外還有許多的細節可以被記錄起來:其一,作為當下製作時,「走過必留下痕跡」的證明,日後可以細細品味、自娛娛人;其二,可提供自己與紙友們心得與經驗的分享、交流的機會。
  讓我將紙模型的「愛好者」作個適當的定義:除了蒐集、購買與欣賞紙模型。對此事物的喜好歷程,應該涵蓋著2D平面轉換成3D立體的過程,並將時間融入的4D體驗呈現出來,才能充份表達我們是如何愛好紙模型!
  拜資訊科技進步之賜,可以運用部落格讓紙模型進化成4D的產物,透過網路更讓交流變得輕鬆且快速。當然,寫網誌也如製作紙模型一般,是由時間一點一滴地將成果累積起來!
  因此,我會一步一腳印地記錄體驗紙模的事物,並將「摸紙模」網誌製作完善!敬請眾紙友們不吝指教、互相交流,作個快樂的「紙模型愛好者」!

1 意見:

roxeny 提到...

請問版大還在做紙模型嗎?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