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

》LOK-MALY: Apache 攻擊直昇機

LOK-MALY MODELARZ 廠牌中,號稱「便宜又大碗」的紙模

  Apache攻擊直昇機:製作這款紙模的心得就是:雖然低價(約台幣:200元),但設計得很精細,困難度不會太高,也沒有考驗耐性的大量重覆性零件,套件中有少部份錯誤,通常在製作過程或試組合中即可發覺,DIY小小的修正即可順利進行。
  LOK-MALY的產品,紙質較遜於其他的商業紙模,但只要切割時稍忍耐些,仍可以接受啦!另外,組合說明的部份雖然沒有立體圖解,不過透過仔細比對與零件中的編號,倒不用花太多精神,算是製作這款紙模型的另類樂趣!
另外,您可點擊這裏,欣賞國外網友張貼的真實Apache攻擊直昇機的英姿

1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NICE WORK!!! how long did it take to build this paper model?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