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

》2010 虎年紙花燈

  為歡慶2010年元宵節,台灣許多縣市都舉辦花燈展覽,在這些展覽的活動當中,常會贈送紙花燈以供來訪的民眾一同歡樂,而在知名的百貨公司中,亦會有類似的兌換花燈活動!
  發放紙花燈的活動常會讓民眾大排長龍地領取,為什麼大家會為這一張已剪裁好的卡紙如此瘋狂?我將今年替兒子蒐集來的兩款設計較優的紙花燈,在這小小展示一下。或許很多人都已擁有,甚至有更多美麗的版本,但是,大伙為什麼那麼喜歡?我想了想,這就是立體紙模型的一種魅力吧!
  不管大人還是小孩,大伙都會因為自已動手做了那一張立體紙花燈而震撼不已!因為體驗紙張由平面轉化為立體的過程,就是如此的迷人、那麼叫人不由自主地愛上它!這就是最平易近人的紙模型,在製作的經驗中帶給眾多人成就感與快樂!同好們,您是否也是如此無法自拔呢?
桃園燈會發送的虎年花燈
這個手提紙環最令人激賞
背頸部的LED燈會發出多種顏色
點燈的模樣
這是某家知名百貨公司的贈品..頭戴式花燈
一樣也採用多彩LED燈
很有創意的作品,真佩服這些原創作者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